Like❤

4.10.10

PMR

今天学校举行PMR考生祈福仪式
我呢,早上起来弄好好已经7:05AM准备去学校了
结果突然想说今天去学校祈祷应该没什么人去,所以临时决定不去,我好像很的空==
结果在7:45AM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今天要拿准考证!!!!!!!!!!!!!OMG==
我超紧张的=0=不过朋友告诉我明天拿也行,心中很大大大大的石头终于放下了.......

明天要考试了超紧张的,现在的我却还在准备出去==
ANNA SUI!!!!!!!!!!!!!!!!!!!!!!!!!!!!!!!!!!!!!!!
你等我!!!!!!!!!!!!!!!!!!!!!!!!!!!!!!!!!!!!!!!!!!!!!
新的香水

超美超香的!!!等等就去HOLIDAY PLAZA看

哥哥,女人 ,你们就别在闹了吧>.<


婷婷生日快乐啊~~~^^

明天,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