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0.6.10

更新

已經差不多一星期沒更新了
我做完工也從KL回來了^^ 玩到好不開心=( 所以去那里住2天就回來了
看那時我做工的樣子



高跟鞋穿到我腳好痛 忍一忍就沒事啦~=D
做完工拿到工錢就存進銀行 我沒亂花^^
隔天就和姐姐去KL 沒去到什么SHOPPING =( 因爲當時心情很不好
不過有吃到巧克力豆花=D 有去到SUNGAI WANG, TIME SQUARE, MID VALLEY吧了
我還生病了 咳嗽傷風發冷@@ 我身體很弱啊我 快快好起來 跟姐妹一起出去玩=)
我還要去DESARU 還要去新加坡 還要去馬六甲 ^^
珊珊要生日了 快想想要去哪里慶祝好 我生日一個人過.........SAD T.T
我還要買禮物給妳 想想要送什麽好叻~
現在我一個人在家 沒東西吃=( 等下自己煮面 看我生病沒人照顧我還要我自己煮面= =
很想念你啦=(

昨天跟姐妹們聊到很開心 謝謝妳們=D 妳們最棒 愛你們
哥哥今天從怡保回來 快快=D我買了不錯美的I PHONE套給你

寫了一片故事 改天POST上來

很孤單啊我=(


好了不說了=D 我要煮東西了 BYEBYE^^

有多少個人能用多少年等待一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