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6.10

WORK WORK WORK



哈~好像很多天沒更新了XD這幾天都不知道要寫什麽~所以就......沒寫~=P
明天的明天也就是說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我將會在CITY SQUARE做GAME FAIR~
好像是SHOW GIRL~因爲我的工作時給別人拍照^^來支持我噢^^
還有哥哥還有他女朋友一起^^工錢不錯高~


下星期一我就要和姐姐去KL=D 期待ING 要買很多東西 很久沒有買東西了^^
欣跟她家人也去KL 希望到時能和她一起逛街^^
想到就很開心 KL KL KL很久沒去了XD
我要去吃pandan豆腐花^^ 要去PAVILION 要去TIME SQUARE 要去SUNGAI WANG 要去SUNWAY LAGOON 要去很多很多SHOPPING^^

明天要去做彩繪指甲^^開心的說 紅色美嗎? 就這樣決定了^^
我最近超開心的 最近走開心運 可是......唉 你 快來找我=(
這星期五也是凱慧的BB生日^^ HAPPR BIRTHDAY TO YOU BABY~~^^
應該很多人去呱 星期六&星期天欣他們去DESARU 啊哈 玩開心點啊^^拍多多照片回來喔^^
最近我的時間都排滿 這種FEEL好好^^

那時和哥哥他們去CS 弄的 想再去玩多一次^^




完成了



可是...不知道弄來幹嘛= =

好了 不說了^^BYEBYE~^^

還有還有

我親愛的姐姐!!!你棒極了!超棒的!I LOVE YOU!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