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2.6.10

好快

已经一個星期沒更新了,最近一直出去,有时出去就出到很迟,少上线=D
7月2号应该会去KL一趟,姐姐读书嘛,陪她去,又要自己一个人睡觉了= =我怕啦=0=
那天8姐妹一起出去玩,
早上我自己一个人在cs闷得自己唱K,话说一个人的时候真的想起很多事,
唱到他们来,2点多他们终于来了==我付好钱就去找她们,吃啊吃
吃完了没事做就去看电影,可惜,没电影看= =大家就建议去唱K,
看照片


跟欣欣

跟敏敏

那时我唱了亲人,顿时全场安静~傻眼==
我竟然在唱歌的时候把全场弄得非常安静,很开心下=0=
这首歌我很投入的唱XD唱得很有feel~朋友都以为我唱哭了==
因为啊我很爱这首,只有这首我才能唱的那么动听[我在自恋什么==]
唱完了就走人咯~

回到来啊那时9点了==
之后我,欣,珊,玲,敏,丽就去LA PASTA
坐到没下子欣,珊,玲就回了= =
剩我,敏,丽在聊天= =聊了很多,心里的话一半说出来,松了一半的气==
差不多10点多吃完东西就回家了咯,累死我

还有那时朋友生日去了Salivate, LIP生日快乐=D,姐姐去了CABANA,早知道去CABANA发泄下跳舞==不过喝点小酒就算了=D
不过去CABANA的话怕CHECKING==我還小=D要等多两年~两年其实很快过.
在家的我闷得很,一直想出去,所以明天和敏敏出去玩
不过不能一直出,出去是要钱的,这样辛苦赚的钱不能白白用

前两天去外拍看下看下

还有很多在FB=D不错喜欢 谢谢DAVID 啦~~^^
那天下午勒就去吃cendol,谢谢LIP啦~

学校考试也考完了,成绩不是很理想,再接再厉,不过不要给自己压力=D

最近出了一款隐形眼镜,也是要我拍照,改天posat上来~
好啦.改天再更新 bye


这些事已经过了,不过我得到更多关心
不用刻意做给我看,这样我反而更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