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6.6.10

有天,一对很恩爱的情侣分手了..

有天,一对很恩爱的情侣分手了..

2年前的2月某日那男孩向那女孩告白了..可是那女孩没见过那男孩怎可能答应他勒?女孩心里想着说,听听就算了吧...可是在那几天,男孩送女孩条项链和两只可爱的小熊..这天女孩终于见到男孩了,可是女孩还是没答应他,男孩的朋友呢就叫女孩答应他的告白,女孩在头脑很多问号的情况下答应了他,女孩想着说反正没跟过有点坏坏的人在一起,应该能保护我,就试着接受吧~男孩好高兴好高兴,之后呢,男孩还真的很尽力去保护那女孩,而女孩呢没谈过几次的恋爱所以不知道什么叫幸福吧...半年的他们过着很开心很开心的生活..只要很小很小的事都能让那女孩觉得很幸福..


有天,那女孩的朋友生日他们就出去帮朋友庆祝生日..在回家的途中..那女孩的朋友和一个很要好的姐妹翻脸了..那男孩不想他们不开心不想他们吵架..女孩的朋友就对男孩说 :''如果你亲了那女孩我就和我姐妹和好:''..怎知,那男孩真的做了,没接吻过的女孩害羞得看左看右..心里说着这种感觉好好=)...可是之后几个月他们的感情慢慢变淡..女孩就向男孩提出分手..男孩不愿意一直挽回..之后他们的感情也慢慢变好...过不了多久..他们总是想不到话题怎样和对方聊天,又再次的分手,那男孩好像一点感觉都没,也没挽回..女孩伤心得掉了眼泪,在那之间..女孩每次去他常去的地方看看有没有机会和他遇上,女孩也认识了几个要好的男生..可是那女孩的心还是没变,一个月后的某日,男孩信息了女孩,女孩好高兴,想着为什么这么突然?原来是她姐妹帮了她..她真的很谢谢她姐妹..


还记得有件事,那男孩出了车祸但没和女孩说,隐瞒了一星期才告诉女孩,女孩很生气也很担心.在广场内为那男孩哭了,不知怎样好,生气是因为怎麽不是第一个告诉她,伤心是因为那男孩受伤了女孩也不能怎样,男孩说没告诉女孩是因为怕女孩担心...


不过之后..男孩和女孩很少很少见面..几乎1个月2个月没见面也是這樣..两人习惯了吧?似乎感情变淡了..女孩很努力的再变回以前刚开始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每天开开心心的在一起..但始终还是变不回..似乎是那男孩变了,变得没以前那样体贴,没那样保护,没那样关心的对待女孩..女孩也开始习惯这样生活..当女孩要见那男孩时总是见不到,因为那男孩总是见不到,忙着做工忽略了那女孩..女孩以前总是想着快快长大一定要嫁给他,可是现在女孩总是想着希望变回以前那段感情不想快快长大了,因为朋友都常说感情慢慢变淡和看不见对方是不会有结果的,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女孩太天真了吧??

2010年的年终假期,女孩本来能高高兴兴和姐姐去旅行的,起来准备东西的时候怎知男孩信息来了..女孩好高兴..可是看了看信息,女孩哭了,因为男孩向女孩说分手了,女孩心跳得很快,一直在抖,不知怎么办...说好永远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来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是什么原因分开彼此的,在巴士上女孩一边听着歌一直流眼泪幻想着和好的甜蜜或重逢时的拥抱,她姐姐只能静静的看着她妹妹在伤心,同一天女孩累得生病了,崩溃了,女孩问能不能不要分,男孩却没回信,女孩不知道怎么办,也不知道怎么挽回,女孩只要他一个人,不要别人..
因为那女孩爱那男孩才会有心跳加速,
因为那女孩爱那男孩才会吃醋,

因为那女孩爱那男孩才会害羞,
因为那女孩爱那男孩才会觉得有安全感,
因为那女孩爱那男孩才会增肥,

因为那女孩爱那男孩才会为他哭,
因为那女孩爱那男孩才会生气,

因为那女孩爱那男孩才学会多喝水,
因为那女孩爱那男孩才学会定时吃饭,
因为那女孩爱那男孩只会在他面前变得很笨,
因为那女孩爱那男孩才把这爱情看得很重,

因为那女孩就是很爱那男孩...

可是那女孩没有每次和他说我爱你,
因为女孩觉得不想说说而已, 女孩想证明给男孩看是真的爱他的而不是说爽的..


女孩每天想着那男孩..那男孩呢?是不是和别的女孩幸福..还会不会再回一起?女孩伤心的想着..女孩每次想到以前的事都会哭..一天一天慢慢这样过去..那女孩还在等..以前男孩说过不会抛弃那女孩,会好好保护好好照顾那女孩绝对不让她受到伤害最疼的也是她最爱的也是她..她在他心中排第一....那女孩装得很坚强很开心装得什么事都没发生..因为那女孩不得不把她装得很坚强很开心装得什么事都没发生..当初那男孩送的小熊女孩还保存得好好,两年了,也太迟了,女孩很后悔没好好珍惜,她希望别人别像他这样,要好好珍惜每一段爱情,不要等到结束了才后悔..

[by 倩倩]


欣,很谢谢你之前让我再次感到幸福,很谢谢你常安慰我,你帮了我很多
即使我每天为这事伤心你都会安慰我,不觉得我烦..
你也要加油=)

还有我的姐妹^^


也謝謝你,为了我改了你的脾气=)
你认识我时,我不认识你;你喜欢我时,我认识你;你爱上我时,我喜欢你;你离开我时,我爱上你..


也许你很幸福,因为找到另一个适合自己的人.

最让我心痛的不是分手,而是我真心对你的时候你在欺骗我
会撒第一次谎就会有无数次的谎...
每撒一次慌比之前的慌还严重
因为不想被识破就为第一次谎想了更多的善意谎言...
只是为了自己找个理由好过一点




倩倩给你们的

我等你,它远比我爱你三个字,来得更需要勇气
不是每个人你都愿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
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无奈,心酸,苦涩
或许是爱不到,或许是不能爱
无论怎样,我等你这个承诺,远比我爱你更动听

看看身边,有多少人曾经对你说我爱你
可有谁会说一句我等你,谁会愿意那样卑微的等待
不计较任何的回报的等待,
说一句我爱你很容易,可却和少有人愿意会说一句我等你
一句我等你,是三个字的承诺

也许你面前的这个人,一句我爱你感动了你
但你却忽略了那个说我等你的人,
只是三个字,
前者的爱有激情但肤浅,后者的爱单纯又执着

可是你知道吗?
为了爱你,选择等你,等你
是因为更能好好爱你 …
让你给他一个家,陪他走完这一生。。

即使他早知你们的结果是不好的…他都一直等下去,
说明他真的对你太痴心
你也可以说他傻,但是一切都是为你傻


好好珍惜等待你的人吧…
不爱就不要选择,爱了就要坚持
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是一天一天积累的
爱一个人要用心,诚心相待,真心交流,恒心相守。
不要计较太多的得与失,感情没有绝对的公平,也没有绝对的对错,要学会用一颗宽容的心包容对方的缺点与失误


祝天下等待的人都能有好的结果♥ ♥

4 comments: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