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6.6.10

开心重要



我啊~最近的我一直和朋友出去,话说,我也不想这样,不过我必须开心,每次和朋友出去都会很开心

就说昨天,不过昨天的我不是很开心,什么原因?我自己也不晓得.

看了不该看的东西,听了不该听的东西,不过我还是想知道,这样满足自己我很开心
被骗的感受当然不好,不过被人当傻瓜的感受更糟

昨晚跟朋友去打羽球,不过我只是静静坐着,看了看信息,嗯,姐妹们我会加油
不要被人当傻瓜来玩,我也不要让你担心



下午时我去了TASEK,顿时下起毛毛雨了==不能搭巴士去CS,只好等雨停,雨停了,时候也不早
在犹豫要不要去BUKIT INDAH JUSCO,我竟然犹豫了2小时==买了样东西,还.....=0=
诶诶,不说这事了==算了算了==




今晚我要和姐妹们出去,谈谈心事,喝喝茶XD 亲人这歌我越来越爱
是时候去发泄,发泄完我要过得比你开心,毕竟伤心的是我
就明天,自己一个人去唱K,感觉不错,傻瓜也很好听,这两首歌是在比喻我?==

人,过得开心最重要,现在什么都不想,是最好的

我要签收东西了,BYE^^

还有谢谢LIP最近一直载我来回家~不然我看我要走路回家了=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