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30.6.10

珊珊生日

最近的我生活真的很充实=0=
每天都有节目,节目不停的向我来着.
不過我喜欢

昨天是珊生日那~从早出到晚~不错开心~
照片,


嗯,珊珊很开心,送了etube house的护肤品=)
过后到了唱歌,朋友直接点了亲人给我唱,oh no,我第一个唱==心跳很快,唱到没有feel==
破坏了整首歌=0= 唱到一半全部人喊 :"倩倩加油倩倩加油". 对,我的确要加油^^
谢谢姐妹朋友们=) 我很开心=)
今年的生日会不会一个人过?不过有姐妹朋友陪应该会很开心,没男朋友没关系.

这是昨天买的,长得有点好笑


本来今天要去游泳的,哪知下了场雨,破坏了我美丽的心情==
本来还想说能穿BIKINI==''

后天要和姐姐去KL了,星期一才回来
姐姐,去那读书加油~^^小心点那~^^

好啦~我要出去了~改天,再更新^^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